這是記錄我的人生和時間的第一篇日記。所以我先自我介紹以下我是現在住在台灣台中大肚工作的地方是台灣大道四段東海大學附近。名字叫李澯瑛。燦爛的澯,瑛是給周邊的人發幸運的瑛。我是民國78年3月8日(以前不會算民國幾幾年現在回啦哈哈哈)

IMG_5778.jpeg

是很健康從18歲開始就背著背包客患有世界的帥氣男孩子第一次去1-俄羅斯開始2-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深圳,青島,珠海,廈門,吉林延邊,長春,瀋陽,哈爾濱,)3-日本 4-菲律賓(宿霧,碧瑤,怡朗,巴克羅,克拉克)5-馬來西亞6-新加披7-澳洲(雪梨,墨爾本,黃金海岸,Brisbne,阿德萊德,堪培拉,烏魯魯,凱恩斯,JIINDABYNE雪山,Captriblation熱帶徐林,大堡礁)8-越南(胡志明市)9-巴厘.

下面地圖李黃色的星星是我已經去過的地方綠色是以後要去的地方紅色的愛心是我最喜歡的地方IMG_5777.jpg

到現在是只有這些但以後打算還要繼續走下去。環遊世界的話一定要有資金和語言上的溝通所以需要語言能力比如所以打算要學西班牙語OKAY那我就從怎麼學好英文開始跟大家分享。那我們下集見!

arrow
arrow

    台中先生首爾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